美国卖家具

 

美国卖家具

 

相信大家在搬家回国时都会遇到处理大件家具这个艰难的问题。不像其他多余的行李可以邮寄回国,大件家具往往最后只能捐赠或者当做垃圾处理(有些地方甚至得花钱处理自己的大件家具)。但是想到几年前新买这些东西也都花了上百甚至是上千刀,全部免费处理掉了还是有点舍不得。今天天寄云管家就来介绍给大家一些美国卖家具的渠道,让大家不再需要为卖二手家具而感到烦恼。

 

 

 

美国卖家具 – 线上

1.Ebay – 全球著名拍卖网站

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的东西放eBay上卖,基本上可以说是零门槛售出非常方便。

优点:客流量大很快能卖出东西,非常适合小物件。在eBay上登记卖东西,每个月前50个可以免listing fee。

缺点:但每次成功交易eBay都要向卖家收取总价(卖价+邮费)的10%作为手续费,另外Paypal也要再另外收取2.9% + $0.30的手续费, 扣掉邮费和手续费后卖得便宜的话就有点不是那么划算了。

美国卖家具 ebay

图片来自https://pixabay.com/,版权归作者所有

 

2.Craigslist大件物品天堂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的几个比较大的这种类型的online market。craigslist就是一个非常适合卖家具的网站,大家只有google搜索所在城市名字+craiglist就可以。

优点:有很多不方便邮寄的大型物件,或者减去邮寄费用就不划算的二手物品,比如家具和乐器等等,就比较适合在当地的local的二手online市场卖。

缺点:对于不想在网上公开太多个人信息的小伙伴们app版本来说会更加方便,需要自行与买家沟通,注意辨别骗局问题。

比较好卖的二手物品种类: 大型物品,包括家具,自行车,乐器,宠物笼子等等不容易邮寄的东西。

 

美国卖家具 网站

图片来自https://www.craigslist.org/,版权归作者所有

3. Letgo方便出手

是一款热门的本地二手买卖App,基本上啥都可以卖。可以用Facebook、Google账号登陆,或者直接email注册。

优点:post很方便,也有站内短信功能,发布信息及成功交易都不收取任何费用

缺点:由于是线下交易,所以跟Craigslist一样要注意一些骗局的问题。

 

 

4.周边二手群,Facebook Marketplace

比较方便的二手交易就是在把物品卖给附近需要的人群,周边二手群的华人群体商量价格也比较方便。Facebook marketplace 是一个跟craigslist类似的,在facebook上可以搜索到的local二手售卖网络。

优点:方便迅速比较灵活沟通。

缺点:容易信息泄露前期需要自行辨别买家身份。

 

 

美国卖家具 – 线下

 

1.Garage Sale/ Yard Sale

 

Garage Sale可能在国内不是特别常见,但是在美国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出售渠道。这种露天贩卖旧物的形式,往往需要一个车库或者前院来展示自己的“商品”,这也是为什么会叫Garage或者Yard Sale。如果有条件在自己家门口陈列二手家具的同学,可以尝试体验一下这种美国非常流行的售卖形式。

优点:贩卖的物品不受限制,因为是在自己家中卖东西,不会被平台限制自己想要卖什么产品。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一般都是以现金的形式交易。能够避免一些网上会遇到的骗局。

缺点:需要比较多的时间准备,不但要打广告,制作物品清单,标价格,最后自己还得跟客户讨价还价。

必须要有合适的场地,像是很多住在公寓的小伙伴,完全没有机会通过这种方式卖东西。

 

2.Consignment Stores

Consignment Stores(寄售商店)也是一个在美国卖家具的好方法。首先得把家具带到寄售商店并在店里展示拍卖,老板会负责销售你的家具。当你的家具出售成功时,寄售店老板将收取一定比例的销售额。

优点:不需缴纳租金就能把自己的家具放在店里展示,只有成功卖出去才要支付抽成。不用亲自和客户打交道。

缺点:不一定能在时间内卖出去家具。通常要自己把家具带过去店里,不像其他渠道可以要求买家自取。

美国二手家具

图片来自https://unsplash.com/,版权归作者所有

 

美国卖家具的几个小技巧

 

先评估好家具的价值
要成功卖出自己的家具,首先需要了解它的价值。虽然没有硬性规定,但通常可以通过查看网站上的类似物品来了解物品的大概价值,当然同时还要考虑物品的状况以及它的新旧程度。

 

把照片拍的好看

图片是在网上销售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在拍照之前,把家具清洁后摆放整齐,甚至能大幅增加物品的价格。

光照条件也会对照片的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在自然光充足的房间里拍照;避免光线从家具后面照射的情况(这会产生剪影效果)。

 

把家具列在多个平台
尤其是那些急着回国的小伙伴,想要快速销售自己的家具,可以考虑在多个平台上列出它。很多网站都是可以免费列出自己像拍卖的东西。使用多个站点可以在不增加销售成本的情况下大大增加物品打曝光率。

 

愿意讨价还价
毕竟我们很难确切计算出来一件家具的价值。如果想要避免最后东西卖不出去,那最好对讨价还价的人持开放态度。降低最终售价不但可以让买家满意,同时加快销售过程。

 

 

美国卖家具 – 结语

 

当然,什么销售渠道适合自己,还是得根据自身的地理位置和环境来判断。希望这里列举的几个销售渠道能够帮助大家早日把自己的旧东西换成现金填充自己的小金库。把大型家居处理完了之后,一些小件的行李先别急着扔,可以使用天寄回国行李,全美免费取件,FedEx官方安全线路,轻轻松松把行李带回国!

现在添加天寄小助手微信:skyexpress7,获得最新报价。

美国卖二手家具

Shopping Cart